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疆新增病例人数 最新疫情数据公布

    当前,大家最关心的是新疆疫情进展,自新疆乌鲁木齐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开始,当地就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开展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8月11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今日新增病例人数引关注,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10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例,均在乌鲁木齐市,尚有1565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从7月15日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开始,当地政府采取紧急防控措施,对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以及对风险区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这一次的疫情防控措施非常的有力,速度也非常的迅速,专家张文宏教授表示在八月中下旬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