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选最新排名 拜登当选能取消对华关税吗

    今天已经是8月10日,距离美国大选正式拉开帷幕不到三个月时间,这个时候,特朗普和拜登公平竞争也日趋激烈。根据民调显示,美国大选最新排名出炉了,拜登支持率比特朗普支持率不相上下。然而,大家关注的问题就是,如果拜登当选能取消对华关税吗?

    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
    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

    为了连任成功,特朗普不择手段地对中国出“狠招”,一心想通过打“中国牌”来获得强硬派的支持,来赢得部分民众的欢心。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在向中国“示好”,在近期采访时称,如果要是他当选,将会取消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

    如果拜登真的当选了真的将取消对华关税吗?这一说法被拜登的助手火速澄清,称现在拜登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在他当选之后,取消对中国的税收,他说拜登的意思是要“重新评估关税”。

    所以说,大家不要高兴太早,拜登长期从政,多维度地看待中美关系的想法还是具备的,但对利益方面,拜登还是会以美国利益为上,因此,一旦当选打压中国仍旧会是选项之一,中国依旧需要警惕,如果美国想要继续打压遏制,那中国也会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