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信用卡提额技巧 想提高额度的朋友请看教程

    信用卡额度太低的话,有时候想买一样比较昂贵的东西,都刷不了卡。所以,提高信用卡额度,就很有必要了。小编今天就是给大家支招刷信用卡提额技巧,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也比较低的话,那就按照以下方法来尝试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第一,刷卡次数多,这是必须的。但是,不能一直在同一个地方刷卡,更不能一直在同一个店铺刷卡,不然会给银行怀疑是套现。所以,建议你多在不同店铺,比如饭店、酒店、超市、便利店等等刷卡。如果有条件的话,到外地旅游消费刷卡,这样更好。

    第二,不要提前还款,不要全款还清。最好是怎样呢?分期还款,或者选择最低还款,这样让银行赚更多的利息。你让它开心了,它自然会给你提高额度。这一点,大家必须要记得。

    第三,购买银行理财。购买所持信用卡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会对提额起到作用,可以增加客户和银行之间的业务往来。这样的话,银行很大可能会给你提额的。

    最后,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一件事,信用卡不能用于取现,除非你要救急,非常非常急,否则不赞成信用卡取现,那个手续费和利息伤不起!切记,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不是用于取现的!

    信用卡用户非常多,但不同用户,卡片额度不一样。其实,即使一开始的信用卡额度较低,但通过一些技巧,还是可以提额的。以上几种技巧,可以帮助提高信用卡额度。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