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国家要下架tiktok 发布禁令疑不敢公平竞争

    抖音的国际版TikTok在国外其实也是很火爆的,自从在国外推出之后,用户数量已经持续上升当中。但是在今年,由于各方面的政策情况导致,tiktok已经收到多个国家的禁令,究竟哪些国家要下架tiktok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tiktok股东
    tiktok股东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自从今年六月份以来,印度、澳大利亚、美国以及韩国纷纷对tiktok宣布了最新的禁令,直接导致字节跳动遭遇了一场海外危机。其实,这样的禁令对于中国相关企业公司来说是很不公平的,难道就不敢公平竞争?

    实际上,tiktok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海外危机了,在印度未对tiktok动手之前,美国就已经提前对tiktok动手了。另外,有专家分析认为,是因为这些国家不想让tiktok做强大,所以想要让本土短视频来喝一口“汤”。不过如今,对于美国的禁令,TikTok即将起诉特朗普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