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分钟看懂新疆乌鲁木齐今日疫情 9月份会消退吗?

    近段时间以来,新疆疫情出现反弹,爆发地集中在乌鲁木齐。目前,外界好奇,新疆最新疫情形势怎么样了?据新疆卫健委今日通报,8月9日,新疆(含兵团)新增本土病例15例。下面,我们花费一分钟时间来看懂新疆疫情吧。

    新疆疫情今日通报

    8月9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7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乌鲁木齐市47例。截至8月9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92例(危重症13例、重症22例、重症转普通型2例),其中乌鲁木齐市589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兵团1例。

    一分钟看懂新疆疫情
    新疆疫情

    8月9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3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22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截至8月9日24时,新疆(含兵团)尚有1694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乌鲁木齐疫情拐点或正来临

    外界好奇,9月份新疆疫情能消退吗?据新疆卫健委副主任顾莹苏8月9日说法,新疆医疗救治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据人民网8日报道,乌鲁木齐疫情拐点或正来临。这就是说,疫情防控取得成效,但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暂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