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桥中房拆迁补偿多少钱 拆迁价格受外界关注

    近一个星期,海珠涌大桥车道夹缝中的“桥中房”受到网友们热烈关注,这间房子也被大家形容为“广州最牛钉子户”。外界好奇的是,为何唯独这间房子主人不愿意搬走?外界传不满1000万拆迁款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桥中房拆迁事件
    桥中房拆迁事件

    针对不满意天价拆迁款而不愿意搬走一事,该屋主邻居否认这个传言。屋主的情况并非像网传的“漫天要价”,只是在搬迁分房的时,屋主和征拆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也就是分到新房后,屋主对房屋的地点和朝向不满。

    根据媒体报道,拆迁方当时有两种赔偿方式,第一种是一次性货币补偿。举个例子,已经合法建造的房屋,按照15000元一平方赔偿。如果不满意这种赔偿方式,则采用第二种,那就是置换房源,也就是说“拆一补一”。在某个楼盘中,提供一套房子给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