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 张召忠预测未来走势不太理想

    美国新一轮的大选将在11月3日展开,距离现在还不到3个月时间,可以说现在美国内部已经展开了非常激烈的斗争。有实力与特朗普竞争的无非就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了,竞选新一轮的展开也意味着中美之间关系可能会有好转,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局座张召忠给出答案。

    拜登
    拜登

    据最新民调显示,截止目前美国现任总统的支持率比拜登的还要低,分别是42%和49.4%。根据这样的数据可以判断,拜登当选的几率远比特朗普的高。毕竟现在距离竞选还有差不多3个月时间,特朗普反超的可能还是会有的。

    如果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对此,局座张召忠这样分析,以目前中美之间关系预测,不管是谁当选都会对中国产生不利影响,因为美国内部已经把遏制中国、打压中国作为美国的国策,同时也当做是一种政治成绩来评比。

    而更直接的是,还没成功当选拜登就已经开始计划向中国施压了。此前,拜登助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一旦拜登当选,将会比特朗普执政时期对中国政府实施的打压措施制裁还要加大力度。可想而知,这个拜登也不是什么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