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最大股东是谁 该公司不受美国禁令影响吗?

    要知道,在五月份的时候,美国推出了最新的出口管制规定之后,台积电已经中断了与华为的合作,随后华为很快就已经解决了芯片的问题。不过,从此事来看,联发科才是最大的赢家,目前联发科最大股东是谁呢?那么联发科为什么没有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呢?

    联发科最新消息
    联发科最新消息

    其实,联发科成立于1997年,是台湾地区第三大企业,仅次于台积电和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集团。不过,从数据可以看得出来,现在最大的股东就是大唐电信了,因为持股17%,所以如今的联发科也是比较强大,只不过有人问,联发科与美国的事情。

    其实,此事还是比较复杂的,至于为什么不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当中肯定也是有原因的。据悉,虽然这家公司中国台湾的企业,但是这家企业是外资控股,欧美资本控制着联发科大部分股份,也可以说联发科是由外资控制的台湾企业,所以从种种因素来看,联发科或许也是被迫无奈才会站在美国那边,不过你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