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不要低估特朗普 并评价他当上总统不是偶然

    马云是中国的著名投资者,是一个商人。而特朗普是美国总统,是一个政治人物。在外人眼里,很难将他们两个联系起来,但两人却有过会面,而且马云对他的评价还不错。马云说不要低估特朗普,称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特朗普
    特朗普

    此前马云和特朗普有过会面,双方对彼此的评价都非常高。特朗普这样评价到马云,称他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企业家,全世界最好的企业家之一,并欢迎他这样的企业家来美国。另外,马云也称特朗普聪明而且思想开放,当上总统绝对不是偶然,还让我们不要低估了他

    其实,除了马云对特朗普有过高评价之外,此前曹德旺也高度评价过特朗普,称他将会成为历史上最有作为的总统。不过,从目前美国的经济发展,以及应对疫情的政治作为来看,不少人表示特朗普将成为最有作为的总统让人难以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