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约1.2万亿美元不还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事情了,目前来说也是比较糟糕的,虽然是世界第一经济体,但是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美国经济下滑,而且有不少市民处于失业状态。不过,说起来美国的外债情况,你知道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吗?

    欠钱不还的国家
    欠钱不还的国家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在去年的时候热度最高的国家话题之一就有去美元化的浪潮,而且有不少国家集体抵制美元,这导致美国形成了一个极大的难点。据悉,随后中国也俄罗斯也是大量出售自己手机握着的美国国债。

    其实说起来美国的事情,也是有着不少的。但是美国欠下的外债也是居多,我国还是美国第二大债主,所以现在欠下中国约有1.2万亿美元,有专家认为,美国绝对不敢不还中国的钱,另外专家也分析称,如果美国不还债,各国也会选择进行美债的抛售,而且美国的信用也会在国际上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