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支持率突然上升 若连任对中国发展有利吗?

    距离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时间已不足3个月,大家都比较关注,关于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下一任总统的消息,那么特朗普的支持率怎样呢?总统连任的概率有多大呢?面对这些质疑,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突然上升,难道这是戏剧性反转的节奏吗?

    特朗普
    特朗普

    早些时间之前,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支持率一直保持两位数,但根据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突然上升,最近几周上升趋势明显,让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支持率差距缩小到6.8%,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特朗普干了这件事!

    最近,美国特朗普总统居然利用强权打压国际对手,突然盯上了TikTok,宣布禁止Tik Tok之后,又传出微软要收购Tik Tok的消息,就因为这样,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好感倍增,导致特朗普支持率突然上升。这件事确实让特朗普连任的支持带来很大的帮助。

    如果特朗普连任,对于中国发展来说,或者是一件好事,这样我国不需要去调整对美方面的方针和战略。毕竟特朗普继续连任的话,一些中美条款还会继续沿用。当然,目前特朗普仍在努力竞选,最终的结果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