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反制美国的行为 抖音事件给美国造成怎样的影响?

    作为全球“霸主”地位的美国,由于长期来对世界各国的欺压以及打击,都是有目共睹的,为了利益甚至包括一些同盟国都不放过,导致了世界上反美的国家那是越来越多。前段时间的“抖音事件”更是让全世界人民都表示愤怒,并且出现了多国反制美国的行为。

    多国反制美国
    多国反制美国

    刚进入2020年,一场全球性的大瘟疫新冠肺炎突然袭击,可以说把全世界格局都打破了。美国也因为面对这场大灾难的不重视,演变成了全球疫情的震中震,确诊感染以及死亡人数让人心痛,美国境内更是出现了恐慌以及暴乱活动。

    虽然美国出现了这么多问题,但却是没有一点点收敛行动!继续对风靡全球中国企业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短视频软件进行打压,该软件在全美被卸载下架,美国政府这样的举措无疑是拿石头砸自己的脚。随后全国上下乃至全世界各地都爆发了反对美国政府无理行径的谴责。

    正所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一定会有反抗”。美国的霸凌行径让全球各国都表现出了不满,以法国为首的多个国家先后对脸书,谷歌等软件趁机索要高额的数字税。让人想不到的是趁机“打劫”美国的队伍逐渐壮大,达到了30多国家的规模。

    枪打出头鸟,随后美国也对法国进行了制裁,增收法国进口商品关税25%。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美国也不要在迷之自信,属于你的霸权时代已经是过去式了。也由此可见,当前美国的霸道做法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而相反其在国际上的地位站不住脚的可能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