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每分钟就有1人死于新冠 该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

    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但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表现却令人意外,该国累计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位于全球第一。其中还有消息报道,美国每分钟就有1人死于新冠。那么,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5032179人,死亡人数为162804人。数月以来,美国一直攀升的死亡数字也让人感到焦虑,而处理疫情尸体的人也感到疲惫不堪。运送尸体的企业直言,运的尸体太多,已经数不过来。可见,美国疫情有多严峻。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尸体主要处理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土葬和火葬。从安全的角度来看,火葬是最为稳妥的,毕竟此次新冠肺炎病毒不同普通病毒,其传染性较强。而火葬方式能有效杀死病毒,预防病毒二次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