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数据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自7月16日,新疆乌鲁木齐出现本土病例以来,人们对该地疫情就十分关注。国家对此也高度重视,随即对疫情源头进行调查,并且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新疆疫情快速增长势头得到控制。据悉,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数据公布,那么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6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0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2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乌鲁木齐市20例。

    在新疆出现疫情后,人们最关注的就是病毒从何而来,目前消息显示的是新疆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仍然在继续,感染源尚不明确,因此我们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不过,此前张文宏医生判断,新疆疫情或在3-4周后基本恢复正常生活,这也意味着该地疫情或能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