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拜登身价多少亿 原来他还做这个生意赚钱

    拜登目前是美国总统竞选候选人,很多人以为他只是单纯的政客,其实他做生意也有一手。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拜登还没成为美国副总统之前,身价只有十几万美元。当选副总统并且辞职后,他靠出书两年内狂赚1500万美元。

    拜登赚钱能力强
    拜登赚钱能力强

    媒体称,2017年拜登夫妇的总收入超过1100万美元,2018年的收入超过450万美元,收入主要来自各自出版的书籍,其他收入包括这对夫妇作为客座教授的薪水。由于拜登当选过副总统,外界好奇关于白宫的内幕,因此他出的书非常受欢迎,销量很高。

    其实拜登跟奥巴马一样,主要依靠出书以及演讲赚钱,比起拜登,奥巴马已经赚了上亿美元。至于拜登,他出席公开商业演讲,每场能得到2.5万美元至29万美元的高额报酬。不得不说,美国高官离任后赚钱能力真的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