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本土病例轨迹 来看8月6日疫情最新通报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了?据北京卫健委官方网站今天通报,8月6日,北京新增1例本土病例,系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舆论好奇,此新增本土病例轨迹如何?北京有多少病例与大连疫情有关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官方通报内容吧。

    北京新增1例本土病例
    北京新增1例本土病例

    8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为7月27日确诊的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点的例行监测中发现核酸阳性,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已收入地坛医院。7月下旬以来,北京累计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4例;境外输入病例2例。

    据北京卫健委此前通报,7月27日,北京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该病例女,53岁,安徽省人,7月14日来京,在京暂住女儿家,地址为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活动轨迹包括D3次列车、锦州市某饭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