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美专家这样预测最终确诊人数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1892万例,而美国无疑是此次全球疫情的重灾区了,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497万例,那么,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呢?此前美国专家也是预测了最终的确诊人数。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首先,来看下美国疫情的最新数据,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6日15时50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4973568例,昨日新增确诊人数为55148例,疫情共导致161601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1311人。

    日前,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数字不会撒谎,美国疫情就是全球最严重的,他的这番话也是直接驳斥了美国政府对待疫情的态度。此前,美国卫生部长杰罗姆·亚当斯预测,最坏结果美国将有96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另外有48万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