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媒谈大陆疫苗 是全世界最有希望成功的

    现在各个国家都在研发新冠疫苗,那么中国疫苗最新进展怎么样了呢?近日台媒谈大陆疫苗是最有希望成功的,据悉,目前大陆已经有6种疫苗正在临床试验了,预计最快今年秋天或者年底就可以上市使用了。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最近有台湾学者表示,目前全球国家中疫苗研发进展最快的就是中国以及俄罗斯了,而中国大陆的疫苗是全球疫苗中最有希望成功的,而且研发进展也是比较快的。

    此前,钟南山院士在直播中提到,自然免疫要一个国家60-70%的人感染以后,大概会造成3000-4000万人死亡,代价太大。所以疫情解决还是要靠大规模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最早在今年秋天或年底可作为应急使用 ,中国大陆已有6种疫苗在临床试验。

    此外,李兰娟表示,无症状感染者传染性较早期患者更低,但仍应给予积极的隔离和治疗。另外,在疫苗没有研发成功之前,大家还是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勤洗手、讲卫生、戴口罩这些措施一定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