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儿子在中国做什么生意 是中企的股东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有来自各国的企业家到中国捞金,其中就包括美国前总统拜登儿子亨特-拜登。根据媒体爆料,亨特-拜登在中国有许多资产,他此前出资40多万美元成为一家中企股东,他对中国市场非常向往。

    亨特-拜登和他父亲
    亨特-拜登和他父亲

    不过如今亨特-拜登正在逐步撤离中国市场,因为他的父亲正因此遭到特朗普阵营中的人指责。据美媒报道称,由于亨特-拜登与中国关系密切,亨特-拜登父亲被指责利用便利为他牟利。如今拜登正在参选美国总统,亨特-拜登为了避嫌只能撤出中国市场。

    2017年10月,亨特-拜登投资42万美元收购了一家中国公司10%的股权,目前他仍持有该公司的股份。除了在中国做生意,亨特-拜登还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工作过5年。亨特-拜登不仅仅是成功的商人,他同时还是律师以及政府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