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6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官方确诊数据公布

    新冠肺炎在全球性蔓延着,虽然中国国内的疫情防控方面有效控制住,但有些地区疫情还是比较严峻的,比如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状况并没有预想效果那么好。那么,8月6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呢?官方公布了最新疫情确诊数据,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最新疫情通报
    最新疫情通报

    截止目前,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例(上海5例,山东1例,陕西1例)。而本土新增了病例30例(新疆27例,辽宁3例);值得庆幸的是,并没有发生新增确诊死亡病例。

    从数据可以看到,境外输入的病例有7例,而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有30例,其中27例是来自于新疆本土。由此可见,目前的新疆疫情在全国来说还是比较严峻的。虽然其他省份没有出险确诊病例,但也要做好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展及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