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现在很乱是真的吗 张召忠如何谈该国骚乱

    前段时间,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杀致死,引发了美国的游行示威活动。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爆发,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对此,有人问美国现在很乱是真的吗?张召忠谈美国骚乱怎么说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
    美国

    因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种族主义游行,已经持续了数月。近日,抗议游行逐渐变成暴力示威,现场混乱让普通居民一度以为自己置身于战场。除此之外,美国也引发一些列骚乱,有些美国人借游行之名进行抢劫,其中苹果、耐克、LV等品牌都无法幸免

    再加上美国爆发新冠肺炎,可以说美国现在已经乱成一锅粥了。此前,张召忠表示,担忧美国出现骚乱,果不其然美国骚乱真的上演,这无疑让本来就衰退的美国经济雪上加霜,而且如今骚乱还未停止,给经济的影响巨大。根据预测,美国或因疫情和骚乱损失7.9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