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里森来中国访问过吗?他对中国经济发展态度如何

    莫里森,澳大利亚现任总理,于2018年8月当选。今年以来,莫里森曾多次对中国疫情“指手画脚”,还呼吁多国对中国发起所谓的“独立调查”。舆论好奇,莫里森来中国访问过吗?他对中国经济发展是什么态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里森来中国访问过吗
    澳大利亚

    梳理发现,莫里森至今未被邀请访问中国。对此,他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很乐意去,但我不会等待电话,任何一位澳洲总理都不会这么做。”当时,外界对此颇有微词。但莫里说,外界不应该对此过度解读。

    对于中国,莫里森说:“我们需要睁大眼睛,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应该对中国经济增长和全球复苏的自然后果而生气”。他还说,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最大的制造国,取得这样的成就是不错的。但今年,莫里森紧随美国步伐,联手遏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