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巴嫩对中国的评价 飞跃式发展值得借鉴

    黎巴嫩位于亚洲西南部国家,近年来,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国与黎巴嫩国家的关系越来越好,经济发展合作越来越密切。黎巴嫩在中国的帮助下,经济实力有了飞跃式的发展,那么黎巴嫩对中国的评价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黎巴嫩和中国关系怎样
    黎巴嫩和中国关系怎样

    自从改革开放以后,在2010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2019年,中国GDP达到14.36万亿美元,与美国相差7万亿美元左右。中国实现了飞跃式发展,中国的发展道路值得肯定,所以越来越多国家想要和中国合作,而黎巴嫩就是其中一个。

    现在的中国备受很多国家的尊重,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国与黎巴嫩经贸联系不断加强,双边交流更加密切。黎巴嫩副议长埃利·菲尔兹利曾高度赞赏中国发展,中国的发展经验值得黎巴嫩借鉴。中国的改革开放让中国向世界打开了大门,中国文化也让世界受益,黎巴嫩人民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的交流,未来在经贸及其他领域,黎巴嫩和中国都需要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