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媒体对特朗普的看法 说他应对疫情的失败

    现在美国的疫情是特别的糟糕,成为了全世界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接近500万例,真是一堆可怕的数字。开始,美国并不是重视这场病毒,导致今时今日这一幕发生,面对美国特朗普政府的不作为,于是,有美国媒体对特朗普的看法曝出来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全国出现疫情,情况是越来越严重了,但是美国并没有阻止民众聚会,现在如此,真的担心未来或更加严重。一次,特朗普认为疫情只是一场正常流感,殊不知如此的严重。可以看出特朗普对本次疫情不太重视。因为这场疫情的表现,美国媒体对特朗普的看法很差。

    自从流行病肆虐以来,美国特朗普政府一直保持傲慢自大的态度,疯狂散布谣言并造成麻烦,经常将枪口对准我国,这是非常可恶的。

    这不,美国人看不下去了,美国媒体人RaniaKhalek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长达6分钟的视频,不留颜面地将美国政府的不作为、体制和政党的弊端掀了个底朝天。

    在视频中,RaniaKhalek指出,美国未能对这一流行病做出反应,完全是其自身的问题,造成当前难以控制的后果的是美国当局的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