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最大股东是谁 美国威胁封禁被盟友打脸

    对于抖音,国人非常熟悉。但是,如果说tiktok跟抖音关系,相信很多人不知道。那么,tiktok最大股东是谁呢?是不是张一鸣呢?最近,美国威胁要封禁tiktok,让tiktok公司倍受关注。但是,非正义行为,是不可能得到支持的。

    tiktok
    tiktok

    最近,tiktok这家公司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现在,小编先简单介绍一下tiktok。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据悉,tiktok最近备受关注,是因为美国要tiktok将业务卖给美国,否则的话,将会对其封禁。看来,美国盗贼行为真是习惯了,所以总会做出这种霸道的强盗行为。不过,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这几个盟友的举动,也打脸了美国。

    TikTok现在做得非常成功,之后会否被美国封禁,这个暂时不说。对于tiktok最大股东的身份,这是值得关注的。据悉,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其中一个王牌APP,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以及抖音也是字节跳动主要产品。张一鸣是公司创始人以及最大个人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