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 谈中国实力称不是美国对手

    众所周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即将要举行,目前最热门的人选是特朗普和拜登。特朗普最中国的态度十分强硬,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此拜登对中国的态度也备受关注。此前,拜登谈中国实力时表示,中国不是美国对手,这也引发热议。

    美国拜登谈中国实力引热议
    美国拜登谈中国实力引热议

    此前,拜登明确反对视中国为威胁,还称中国不是美国的竞争对手,而这也招致一些美国国会共和党人的批评,他们认为拜登低估了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据悉,拜登在对华态度上,他反对把中国视为敌人,也认为不能当作盟友,而是属于有共同利益的竞争关系。

    不过,此前拜登的竞选团队也明确表示,特朗普当局对中国的措施“软弱”,称如果拜登当选,将会都会中国采取更强硬的措施。由此可见,拜登对中国也并非那么友好。要知道的是,无论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美国总统,我们都要做好应对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