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巴嫩是哪个国家的 经济非常发达吗

    很多人对黎巴嫩不太了解,甚至以为黎巴嫩是某个国家的州。黎巴嫩本身就是一个国家,它位于亚洲西南部,是一个人口比较少的国家,只有610万(2018年数据)。黎巴嫩综合实力不强大,不管是军事还是经济,远远落后世界上大部分国家。

    黎巴嫩旅游业发达
    黎巴嫩旅游业发达

    黎巴嫩2018年GDP只有566.39亿美元,比我国好多城市GDP还要低。不过黎巴嫩人均GDP不低,达到8270美元,比好多亚洲国家都要高。黎巴嫩金融业以及工业不发达,它的财政收入主要靠银行业以及旅游业。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是阿拉伯世界中生活费用最高的城市之一,号称“东方巴黎”。是一个浪漫的海滨城市,曾被《孤独星球》和纽约时报,列为“全球旅行十佳地”和“必去的旅游胜地”。每年有大量国际游客去黎巴嫩旅游,在很多人看来,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