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定价多少钱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如今欧洲国家疫情依然严峻,大家都很关心疫苗什么时候能上市,那么中国新冠疫苗定价多少钱呢?具体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据了解,与其他国家相比,我国的新冠疫苗研发速度还是比较快的,预计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最快或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就可以上市了。

    疫苗
    疫苗

    近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主要负责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的研究与开发,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国产的新型冠状病毒很乐观,灭活疫苗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但具体定价仍未知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数据,目前世界上同时有100多个新冠状病毒疫苗项目。其中中国,美国和英国的疫苗项目均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在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六种中国疫苗中,国药集团开发的灭活疫苗现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具有批量生产的能力,所有进展均处于世界领先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