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司提供印度大米?官方早已辟谣了

    在中国和印度关系紧张之际,网络上曾盛传中国粮油进出口公司免费给印度提供大米。关于大米的数量,一说是7000万吨,一说是5000万吨。正当大家颇感疑惑之时,官方辟谣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公司提供印度大米
    大米

    7月初,社交媒体上热传,中国粮油进出口公司7月1日宣布将给予印度5000万吨大米的援助。另有一说是7000万吨。最终,这则消息被证实是谣言。梳理发现,不管是中粮,还是国内外的权威媒体均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另外,还有一个常识是,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米出口国,2018年印度大米总产量在2.8亿吨左右,出口量在1200万吨左右。试问,印度又何须中国企业援助粮食?最后,需要指出的是,中国粮油进出口公司根本不存在。所以,大家就不要信谣传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