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带来的经济损失 揭开美国餐饮业现状

    新冠病毒在每一个国家戏虐,半年时间过去了,但是新冠病毒还没有完全击退,这半年时间里面,给每一个国家带来很大的影响,其中就是经济方面,各个国家难以避免,新冠病毒带来的经济损失多少?一起看一看。

    新冠经济影响
    新冠经济影响

    目前为止,新冠病毒带来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也是不可估量的。统计出来的数据估计大家看了都感到很惊讶。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经济损失高达8.8万亿美元,真是太令人震惊了。特别是美国,影响是最大的。

    新冠流行病给美国餐饮业带来了“灾难性”的影响,许多餐馆被迫永久关闭。法新社2日引用了美国国家饭店协会(NationalRestaurantAssociation)的报道,并指出餐饮业是该流行病中最“受打击”的产业之一,到今年年底将损失2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