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美国禁止TikTok? 美方拿打压制裁来威胁

    TikTok是中国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一款短视频APP,TikTok真的很厉害,走出国门,吸收了许多了用户量,发现美国不欢迎中国企业,发现美国要禁止TikTok,执意封杀TikTok,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美国禁止TikTok?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抖音
    美国禁止抖音

    美国打压华为,就连其他企业也无法逃避,打压我国企业动作不断加大,就连一款短视频APP也不放过。为什么美国禁止TikTok?更加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强制美国企业收购TikTok,真是太霸道了。

    特朗普在他的特种飞机“空军一号”上告诉记者,他将很快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并反对一项由美国公司收购TikTok的协议,并继续在美国运营。关于做出此决定的原因,特朗普表示,即使TikTok的用户隐私政策与其他美国科技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没有本质区别,他也担心美国的数据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