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4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在国内疫情中,备受关注的地点有两个,一个是新疆乌鲁木齐,另一个则是辽宁大连。大家都知道,大连疫情在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下,新增确诊病例是在减少的。据悉,8月4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数据已公布,那么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相关信息。

    大连疫情未完全控制
    大连疫情未完全控制

    根据辽宁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3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均属轻型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截至8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5例(含境外输入34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93例。目前,尚有2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大连疫情爆发至今,病毒来源还未能查找出来,因此我们需要静待调查结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大连疫情确诊病例减少了,但不能说明本次疫情已经完全结束,因此广大民众一定要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千万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