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答案公布特朗普被打脸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肆虐中,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1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68万例,可见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各国专家调查新冠病毒来源,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断甩锅中国,如今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美国作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政府一直认为病毒来自亚洲,不断恶意抹黑别国,不过却被狠狠打脸了。日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承认了美国对来自欧洲的病毒威胁认识迟缓,所以美国病毒来自欧洲,并不是所谓的亚洲国家,无疑打了特朗普的脸。

    此前,世卫组织已经公布了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于自然界,而美国政府的各种诬陷和抹黑都是在推脱责任,以转移抗疫不力。当前,对美国来说,如何尽快控制住疫情才是重中之重,而不是在抹黑甩锅别国,若再不控制疫情,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