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紧急通告 今天公布确诊病例数据非常多

    新型肺炎在多个国家爆发,美国疫情是最严重的。其实,美国疫情紧急通告已经发出,由于确诊病例较多,所以市民必须要小心。不信的朋友,可以看看今天美国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数据,死亡人数也比较多,实在令人无比担忧。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这次真的危险了,发出紧急通告,外界才知道疫情是如此严重。时间更新至8月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813647人,治愈人数2380217人,死亡人数158365人,现有确诊2275065人。这就是今天美国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

    有些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很成功,确诊病例才几千人,甚至有些国家是零病例。但是,美国则很危险,现有确诊病例都超过了200例,经济损失是天文数字。再这样持续下去,对于经济造成的损耗是非常严重的,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