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疫情最新情况 3号新增确诊病例来自哪里

    这段时间,辽宁省大连疫情形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地政府在第一时间采取强有力的防控措施,对当地全员进行核算检测以及追查病毒溯源。8月3日辽宁疫情最新情况是怎样的?今天大连新增了多少确诊病例。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8月2日0—24时,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截止8月3日10时,辽宁省累计确诊病例为253例,现有确诊病例91例,死亡人数2人。

    目前辽宁省疫情状况还是很严峻的,据相关专家表示,大连疫情源头很有可能是境外的海产品输入,现在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已在7月22日关停,转运企业人员,进行集中隔离。以及进出大连湾的16个出口入口,封闭9个,管控7个,车辆凭证同行等,相信在政府的带领下,辽宁大连疫情能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