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国外疫情大爆发回国比登天还难

    随着疫情的全球蔓延扩散,作为资本主义的美国更是震中之震,截止目前因新冠病毒而死人数高达15万之多,这样的数字着实让人十分担心。而在美国的华人更是国家非常牵挂,最近一段国外机场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十分可怜。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据了解,在美国疫情爆发期间,美籍华人的日子并不好过,而且一度被美国人仇视为“疫情的传播者”,甚至有人在公开场所公然辱华,更是组织一些集体活动防抗“中国病毒”,美国的这一行径也让中国的网友很是气愤。

    那么,美国华人哭诉疫情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当时视频显示,在洛杉矶机场内一对年轻的华人夫妇高价购买回国机票后,以为能顺利登机回国了,不料登机时却因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被禁止登机,中途更是一度向机场工作人员下跪,场面气氛那是非常尴尬崩溃。

    看到这样的画面,说实话小编心情是很难受的,想着回国都这么困难,可想而知国外的疫情形势是有多么的严峻可怕。虽然这对夫妇没有成功回国。但同时也希望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注意防疫工作,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