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出入境恢复时间 什么时候可以来自由行?

    最近,香港又爆发了第三波疫情,那么在疫情反弹的情况下,香港出入境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其实现在香港疫情反弹,这个时候出入香港都是有风险的,不管出入境限制是否取消了,如果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入境香港,即使出境也应该隔离14天。

    香港
    香港

    最近,深圳市口岸办发布最新通告,规定在香港完成为期14天的隔离后24小时内进入深圳的人员,入境后必须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

    从2020年7月17日上午10:00开始,经深圳港进入香港时,进入该国的人员必须在72小时内获得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认可的合格检测机构签发的阴性核酸检测结果证明行政区域政府,并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为期14天。

    重要的公务人员,跨境卡车司机,已被批准免于入境检疫的跨境学生以及符合粤港两地检疫医学互认政策的人将继续执行现行规定。

    近日,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要求,迅速成立了“内地核酸检测支持小组”,赴香港开展工作。还成立了“内部地方客舱医院支助小组”,以协助特别行政区政府抗击这一流行病。在这方面,许多香港医学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欢迎,认为内地的支持将为香港控制第三波流行提供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