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省最新疫情报告 8月1日大连新增病例有多少?

    近期,辽宁省大连市疫情形势也是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30日24时,大连此轮新冠疫情已经造成5省9市共115人感染了。那么,8月1日辽宁省大连市新增病例有多少呢?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最新疫情报告。

    辽宁疫情官方数据
    辽宁疫情官方数据

    8月1日消息,根据辽宁省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31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大连市报告。

    截止到7月31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1例,包含境外输入的33例。现如今,还有3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大连此轮新冠疫情的源头出自何处,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

    吴尊友分析大连疫情的源头

    日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指出,通过大数据分析,没有发现大连此轮疫情和北京6月份的疫情有确切关系,也没有发现境外输入的病例带入大连的迹象,大连疫情的源头更有可能是境外的海产品输入导致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