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病毒确诊数据 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作为变异新型病毒,具有较强的“人传人”迹象,不仅传染性强破坏力也极大,在目前为止全球面临的大瘟疫。最初在中国武汉大暴发,短短一个月不到就在中国境内大为肆虐。虽然如今中国初步控制并遏制了病情的扩散,但新冠病毒确诊数据又是多少呢?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8月1日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现有确诊病例2227例,相比昨日增加了57例。无症状病例252例,而现有确诊重症有39例。虽然目前确诊数字并不是很乐观,其中大部分都是境外输入较多。

    截止目前,虽然我国已经摘除疫情重灾区帽子,但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也呈现出了疫情大爆发趋势,特别是美国、巴西、印度这几个国家位列前茅,病情不断的扩散最为严重。但我们国内也应该重视起来,平时也需要进行防控以及保护措施,出门还要继续佩戴口罩勤洗手,适应新的生活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