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北斗一天能赚多少钱 台媒称一年赚250亿美金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完成全球组网后,能够360度无缝隙为全球所有国家提供服务。中国为了建造北斗,花了上千亿元人民币,因此向各国或者有关企业提供服务时,当然要收取一定费用。有台湾媒体认为,北斗能为中国每年带来250亿美金收入

    中国北斗
    中国北斗

    有台湾媒体认为,中国北斗是全球第四家卫星导航系统。这四家分别是美国的GPS、俄罗斯“格洛纳斯”系统、欧洲“伽利略”系统、中国“北斗”系统。而中国终于可以在军事上摆脱对美国的依赖,一旦发生全面战争或者全球战争,中国不惧怕美国在导航定位方面的威胁。

    很多人还忽视了一个问题,其实中国北斗极具商业价值。目前全球卫星导航行业规模超过1000千亿美金,如果平分的话,那北斗可以占据25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每天可以赚将近7千万美金。对于台媒的评价,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