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防长发出严厉警告 中国实力正在变强大

    美国现在正遭遇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导致美国经济加速衰退,而中国疫情已控制住,经济也在慢慢恢复当中,所以美国一些官员看到非常害怕。日前,美防长埃斯珀频繁发表对中国不友好的言论,甚至还发出严厉警告,警惕越来越强大的中国。

    美防长警告特朗普
    美防长警告特朗普

    埃斯珀和大多数美国政客一样,不断诬陷和抹黑中国,竟然赞同特朗普采取对华政策,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埃斯珀发出严厉的警告,称五角大楼的主要任务是紧盯中国,未来中国很有可能会取代美国。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2019年,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美国GDP为21.43万亿美元,中间相差7.07万亿美元,两国的经济差距正在逐渐缩小。不仅仅是经济方面,还有军事、科技、通讯方面的实力也在不断强大起来,所以美防长埃斯珀警告特朗普注意中国。其实中国早前就已经发话,中国无意取代美国,中国只想和平走向强大,让老百姓过上富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