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对美国经济的看法 希望能重新开始恢复

    从2020年3月份以来,美国疫情就开始逐步蔓延,检测人数、确诊人数一直在增长,美国最后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经济也受到很大冲击,很多人失业。那美国国务卿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如何呢?五月份,蓬佩奥出访以色列时曾说过,他希望美国经济重新恢复。

    蓬佩奥
    蓬佩奥

    2020年5月1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以色列,在因新冠疫情封锁之后,他首先开始恢复旅行。以色列媒体采访他时问到此事,蓬佩奥表示,当全球因新冠疫情进行旅行限制之后,他“希望能回到地面”,一开始可能规模小一些,但是我们希望重新开始,不仅恢复美国的经济,也希望世界经济能恢复。

    5月份的美国新冠患者累计确诊132万,死亡人数也超过8万了,那时疫情已经很严重。虽然蓬佩奥的说辞符合全世界人民的想法,但是美国当务之急不是恢复经济,而是控制住疫情不要继续传播,保证美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再努力恢复经济发展,这也是美国对全世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