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谈美国防疫政策 福奇警告称最新疫情情况危急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拥有最为发达的医疗技术及医疗机构,但此次抗疫十分失败,深陷疫情危机难以自拔。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就此发出警告。与此同时,也有专家谈美国防疫政策,呼吁“推倒重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谈美国防疫政策
    福奇谈美国疫情

    当地时间7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称,美国疫情目前正在向中西部各州蔓延,俄亥俄、田纳西等州或重蹈热点南方州覆辙。他认为,忽视疫情形势过快重启会造成疫情二次爆发。

    同日,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也发布报告称,“与世界上许多国家不同,美国目前尚无法控制疫情,是时候重新制定政策了。”报告提到了戴口罩、核酸检测、居家禁令等方面的举措。但是,特朗普会听从专家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