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情来源于美国?新型冠状病毒最终源头引关注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毫无意外地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人数及死亡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不少人好奇,新冠疫情是来源于美国吗?如果不是,新型冠状病毒最终源头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疫情来源于美国
    美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国政府怠于抗疫,还一直向中国甩锅,污名化中国。关于疫情源头,美国总统特朗普谎话连篇,一会宣称来自中国,一会又说来自墨西哥。而日本媒体也曾称新冠疫情来自美国。但据世卫组织的权威说法,新冠病毒来自于大自然,并非是人工制造的。至于是从哪国最先开始流行的,也暂无定论。研究显示,巴西等多国疫情首次出现时间点大幅提前。

    目前,包括世卫组织等在内的科学家正在溯源。他们想要搞清楚,新冠病毒的中间宿主是谁?新冠病毒是如何打破界限从自然界传到人类的?很遗憾的是,截至目前尚未找到答案。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国齐心协力抗疫才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