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为什么在美国爆发 病毒源头并非武汉

    如果大家关注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数据的话,就知道美国疫情是最严重的,死亡人数也比较多。奇怪了,新型冠状病毒为什么在美国爆发?以前美国说病毒源头在武汉,但专家称来自其他地方。那么,病毒源头是否在美国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从规模来看,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确是爆发了。时间更新至7月3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634985人,治愈人数2284965人,死亡人数155285人,现有确诊2194735人。超过几百人感染这种病毒,可想而知是多么危险的。

    一开始,美国看到中国武汉发生新型肺炎疫情,而且疫情严重,就说这种病毒源头是美国。可是,之后有媒体指出,美国或更早出现新型肺炎病毒。而且,现在美国疫情严重,更有可能是病毒的源头,而不是武汉。

    那么,新型冠状病毒为什么在美国爆发呢?外界猜测有两个原因,第一或是病毒的发源地,第二是美国不重视疫情防控。就是因为这两个原因,导致美国的新型肺炎病毒大规模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