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谈中美关系 还下令禁用TikTok

    拜登,现年77岁,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目前,外界关注,拜登对华的态度如何。梳理发现,拜登曾谈此话题,称如果成功当选,将威胁中国实施新的经济制裁。事实上,他最近的动作就是如此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拜登谈中美关系
    拜登谈中美关系

    当地时间7月1日,拜登大放其词,称自己如果如愿当选总统,会用新的经济制裁来威胁中国。毫无疑问,拜登也像特朗普一样,把攻击中国当成谋取政治利益的靶子。目前,拜登已将TikTok当做打击对象。据悉,TikTok隶属于字节跳动,但由一家美国公司独立运营。

    据美媒报道,拜登已经要求其竞选团队删除TikTok。在此之前,民主党已下令要求党员慎用该软件。近段时间,美国百般为难TikTok,以莫须有罪名禁止美国联邦政府人员使用它。而TikTok则回应称,公司独立运营,不存在所谓的“国家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