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疫情拐点到来了吗 专家预测8月4日左右

    7月下旬,大连疫情走势引起全国人民高度关注,大连疫情拐点到来了吗?随着疫情发展,专家小组综合研究调查情况后表示,如果初代病例控制得很好,预计8月4日左右出现疫情拐点,目前,大连正在积极进行疫情防控,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7月30日,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在大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称:截至7月29日24时,大连市累计确诊病例数57例。目前,全市已累计完成核酸采样409万份,即日起,将对高风险地区重点人群开展第二次核酸采样。

    在大连已经确诊的病例中,大部分都是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和亲属,其他确诊患者也与凯洋海鲜公司有密切接触史,其食品和环境样品中也有多份检测出阳性。目前,确诊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