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新冠病例多少例 死亡病例已超过15万

    美国依旧是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截止7月31日10点,美国单日新增66939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634976例。单日新增1520例死亡病例,累计155285例。美国现有确诊2194746例,高居全球第一位。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29日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发出警示,美国疫情目前正在向中西部各州蔓延,俄亥俄、田纳西、肯塔基、印第安纳等州的检测阳性率已开始出现增长。美国疫情不断恶化,外界普遍认为美国第一波疫情还没结束,而且未来极有可能出现第二波疫情。

    当地时间29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的一份报告指出,与全球其他国家不同,美国疫情完全没有有效控制,美国无论是联邦还是各州政府等层面需要重置疫情防控措施。比如建议更多美国人戴口罩,联邦政府落实更好的检测措施,必要时候对疫情重灾区颁布“居家令”。

    过去一段时间,美国越来越重视戴口罩,美国CDC以及多位疾控专家都建议大家戴口罩。不过由于美国没有颁布强制戴口罩命令,而且美国人素来追求“自由”和“民主”,因此很多人都不积极配合戴口罩。如此一来,美国想控制疫情,难度就会变得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