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于哪国 美国疾控承认疫情源头是这个地方

    如果感染了新冠病毒,危险度还是挺高的,因为这种病毒会致命。那么,新冠病毒来源于哪国呢?一开始,有人怀疑是美国制造病毒,是病毒的源头。不过,近日美国疾控承认疫情源头是来自其他地方。那么,这个地方是哪里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祸害了很多国家,也害死不少人,所以全球的人都希望查到病毒源头。百姓每天都在问,究竟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呢?对于这个重要问题,美国疾控中心发表了一个意见。这个意见,提及到疫情源头。

    那么,美国疾控中心的负责人是怎么说呢?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8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首次承认,美国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这句话,信息量挺大的。

    有何信息量呢?他的意思,就是说欧洲新冠病毒流入美国。换句话说,美国疾控承认病毒疫情源头是来自欧洲。当然,这并非官方的意见,不能说百分百确定了新冠病毒源头是来自欧洲,仍需要继续调查才能确认真正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