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签订合同需看清购房条款

    其实现在买房都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买房都是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要问亲戚朋友借钱,所以买房一般都会提前查看清楚,更是需要了解清楚各种事项的。目前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呢?针对这个问题,买房一定要提前了解了,往下来看看吧!

    买房
    买房

    1、谨慎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在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时,要选择正规的、信用良好的房地产经纪机构。电商团购要谨慎,在购房优惠活动中,购房者也一定要谨慎,注意收好缴费的收据。

    2、考虑的就是相关配套设施,配套设施一般包括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基础设施即与购房人所买房屋所在小区建设相配套的供水、供电、供热、燃气、通讯、电视系统、道路、绿化等设施,这一部分与物业息息相关。

    3、售楼广告莫轻信,因广告宣传与事实不符,购房人要求解除买卖合同的,可与开发商协商,协商不成的,应当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另外,也要清楚知道合同的内容,千万不要以为所有的购房合同都是一样的,有时候部分开发商存在猫腻,随时都会将你骗了。而且阴阳合同签不得,阴阳合同的方式办理交易手续,不仅违反了法律的规定,还存在事实上的极大风险,希望可以帮到大家!